槐封灵

我所认识的他们

第一次写故事,文笔渣
    你,见过战争吗?
    我相信你们一定没有亲身经历过。到现在我都在怀疑当初自己是不是脑子里进了水,才会放着我轻松舒适的生活不过,伪造身份跑去战场上去当军医。天天听着不绝于耳的枪炮声还有那群不断被抬进来救治的伤兵,我真是🌞了狗了!
    今天比平时稍稍轻松了点,当然,不是说战争我们快取得胜利了,正好相反,这次的伤亡人数比之前的都要大。听那些活下来的士兵说今天在战场,出现了一种叫坦克的,样子像一个移动的铁箱子的新型武器炸死了很多人。很多人直接在坦克的炮火下尸骨无存,侥幸没死的也没好到哪里去,都变成了缺胳膊断腿的残废,整个军队溃不成军。

评论

热度(2)